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肇逃拒檢衝撞 警連開12槍制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2:41

高雄發生一起誇張的警匪追逐,警方在小港沿海路段,攔查一輛小客車,沒想到駕駛不下車加速逃逸,甚至逆向衝撞,導致一名員警閃避不及被撞倒地,手腳擦傷,隨即另一名員警朝人車連開12槍嚇阻,才終於將人壓制逮捕,事發當下在上午快9點,正好是上班車多時段,聽到槍響嚇壞不少用路人。

圖/TVBS

 
大老遠地就聽到好幾聲槍響,這時只見一名灰衣男子衝下車拼命的往回頭跑,而員警拿著槍從後方追趕,逃逸的男子相當囂張,在車道上跑跳,不時回頭查看,還好人沒跑遠,在2、30公尺外被警方壓制上銬。

員警:「上車戒護啦。」

人被員警帶上警車戒護,但他被逮前可是相當囂張,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警匪追逐,白色轎車突然掉頭,想甩掉員警,雙方就在十字路口上繞了一大圈,只是最後還是躲不過員警追緝,肇事的白色轎車,因為擠壓,板金凹陷滿是刮痕,警車的車尾保險桿也被撞壞,輪胎破掉,雙雙被拖車吊離現場,而參與追捕的員警也因此受傷掛彩。

 
圖/TVBS

目擊交警vs.記者:「他不讓他臨檢嘛,那他警員去要開門的時候,他(嫌犯)開車去把他夾,警察受傷就對了,對警察有倒下去。」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原來這名嫌犯早在前鎮發生車禍肇逃,但車牌遭到通報,被小港的員警發現進行攔截,沒想到嫌犯看到巡佐走下車,竟然還想逆向衝撞警車,說甚麼都要逃,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囂張嫌犯,警方也沒再客氣,直接掏槍,朝人車連開12槍喝止。

圖/TVBS

偵查隊長黃昭偉:「犯嫌的話,既不停車,衝撞我們員警,我們員警所開的巡邏車,我們員警在情急之下,一路對空鳴槍,開了12槍,終於在案發地點的話,把涉嫌的人車攔截圍捕到案。」

還好最後人抓到了,而駕駛不但先前的車禍躲不掉,還撞傷了員警,毀了警車,這下恐怕吃不完兜著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緝#衝撞#車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3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