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工地偷電纜線套現逾萬! 賊辯籌女學費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22:22

偷東西還用家人當藉口,新北市有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來到永和這處工地偷走價值約74萬元的電纜線,事後承包商發現趕緊報案,但男子到案後卻聲稱是為了籌措女兒學費以及房租才會犯案,但事後調查,女兒根本還不到5歲,而且蘇姓男子是偷電纜線的慣竊。

圖/TVBS

 
男竊賊連身帽T還帶口罩,全身包緊緊就是不想被認出來,從大樓工地費了好大力氣翻牆出來,因為後方包包裡頭才剛裝滿偷來的電纜線,光天化日下也不怕旁邊還有路人經過,目睹他的逃逸過程。

圖/TVBS

記者吳筱凡:「嫌犯把偷得的備品跟廢材,拿去資源場變賣,之後工地人員發現趕緊報案。」

工程人員:「那天颱風沒有放假的那一天,我們就把那個(招待屋)拆掉,在拆掉的前一天,他就來(偷)了對。」
 

警方接獲報案,才發現這名39歲的蘇姓男子,原來早在8月20日,就有騎車先來新北市永和這處工地勘查地形,之後接連在24日跟28日跟友人借車還用白紙擋住車牌,躲避追查,拿走工地的電纜線,害得承包商損失74萬元,但嫌犯事後到案,竟然用苦肉計向警方聲稱,自己是因為要籌措女兒學費以及房租才會犯案。

圖/TVBS

工程人員:「我們那邊貨櫃屋,不是有放廢棄的線纜,他就是從那邊溜進去的,偷了多少東西我不知道,但聽說他是偷那邊的電纜線啦。」

警方查出蘇姓男子,過去打零工維生,之前也曾因爲偷電纜線被抓,確實有一名不到5歲的女兒,但還不到上學的年紀,偷東西還用家人當藉口,現在也被警方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東西#電纜線#慣竊#嫌犯#繳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92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