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他死! 龍潭角頭當街遭殺2槍手落網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4:01

桃園龍潭角頭貓霖幫幫主江宗霖,這個月4日當街被兩名槍手,行刑式連開6槍奪命,當時其中一名28歲雨衣槍手,犯案後打算逃回泰國,在機場被抓:專案小組也在中秋節這天,鎖定另一名25歲林姓男子,藏身在高雄屏東埋伏逮捕到案,初步了解兩名槍手互不相識,將追查背後買凶的藏鏡人!

圖/TVBS

 
戴口罩低著頭不說話,這名男子就是日前在桃園槍殺角頭老大,江宗霖的另一名槍手,中秋節這天在南部一間民宿落網,25歲林姓嫌犯落網後重回現場找尋犯案的槍械,因為他一邊逃亡一邊丟做案工具,最後在附近的草叢起獲到兩把改造槍支,總共有42顆子彈。

龍潭分局偵查隊長林宗星:「埋伏當中,剛好是歹徒要出門,趁這個機會也迅速,不費一發子彈,我們順利的給他逮捕到案。」

圖/TVBS

當時兩名嫌犯9/4在桃園犯案後,穿雨衣年約28歲的林姓嫌犯早已計畫要逃出國,不料在隔天凌晨準備要搭機潛逃泰國的時候被警方逮捕,而另一名身穿白衣25歲的林姓嫌犯得知同夥被逮後,也躲到南部直到14凌晨才遭逮。
 

龍潭分局偵查隊長林宗星:「我們所知道的,一定是金錢糾紛。」

根據調查犯案當天下午,兩名嫌犯已經到死者家附近埋伏,趁江宗霖外出時開槍射殺,而且做案後還到旁邊的宮廟祈求平安,但還是難逃法網。

圖/TVBS

兩人落網後均稱不認識對方,甚至28歲的林嫌還指控是25歲的嫌犯指使,並不斷辯稱不知情警方研判有可能是幕後主使者,刻意找互不相識的殺手犯案,而到底是為何犯案,是誰指使的,槍支從哪來都是警方追查的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手#幫主#犯案#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2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