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維修高峰! 冷氣多擺至店外竟連遭偷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20:52

每到夏季不只是大家使用冷氣的高峰,也是維修冷氣業者正忙碌的時間,再加上政府農曆年祭出的舊換新節能補助,擴及一般住宅,不少人選在這時做汰換,因此店裡到店都堆滿冷氣,沒想到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而被偷一台冷氣直接拿去回收廠變賣最少能賣千元以上,小偷竟然連兩次上門。

圖/TVBS

 
男子大喇喇走進店家門前,短短幾秒時間,直接搬走冷氣,小心翼翼綑綁在腳踏車後座接著離開,不過似乎是食髓知味,過了幾天竟然找來了同夥,這次搬的冷氣噸數更大,拿到回收場賣錢至少能買千元以上。

圖/TVBS

維修冷氣業者王先生:「冷氣比較大台,他在路上走的話,人家會起疑心,所以他就(選)早上來搬比較方便,搬走了一般都直接去變賣,他不可能會修。」

老闆無奈做了10幾年,從來沒過看過這麼囂張的行徑,因為現在正值,夏季冷氣維修和清洗的高峰期,再加上政府農曆年祭出的舊換新節能補助,擴及一般住宅申請,不少人選在這時做汰換,因此店裡店外就連一旁的倉庫全堆滿冷氣,才會成了目標。
 

圖/TVBS

維修冷氣業者王先生:「很無奈沒辦法啊,正當我們大月在做事情的時候就被偷,賠償是一定會賠償,假如是我們該負責任,我們都會跟客人講,看是要賠新的,還是說一樣找一台,我們整理好的機子給他。」

被偷的其中一台,客人正好就是用政府舊換新節能補助,這下老闆得補上一台冷氣做回收,夏季維修高峰正當忙碌,竟成了別人眼中的肥羊,也讓他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季#冷氣#小偷#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5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