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年運勢 鼠、馬桃花貴人紅不讓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3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牛年到,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今年財神廟爆滿,命理師說今年屬鼠,還有屬馬的人運勢比較好,犯太歲的屬牛、羊、龍、狗的人,如果又碰上犯月太歲農曆3、6、9、12月的人,行事最好保守擔心受到無薪假波及,想要有貴人相助,也有討吉利的小撇步。

新的一年很多人想要搶頭香討吉利,也有不少人趕著安太歲,牛年運勢今年最紅不讓的的就是屬鼠,還有屬馬的人。命理師說如果屬鼠跟馬,又剛好是農曆5月、11月生的人,不但桃花旺,也會得到貴人相助。

民間習俗裡犯太歲的生肖,包括牛、羊、龍、狗,犯月太歲的則是農曆3、6、9、12月生的人,如果剛好是這4個生肖又是這幾個月份出生,今年諸事保守為宜。金融風暴之下,想要招來財運,也是有小撇步的。

命理師江柏樂:「可以佩戴玉在身上,個人的運勢會增強,當然如果在居家風水裡面,我們建議不妨在居家的東方擺一盆所謂的發財樹,因為東方五行屬木,你擺發財樹有利居家風水調整。」

去年很多人經歷無薪假或是裁員風暴,希望在工作上有貴人相助,也可以試著討討吉利。江柏樂:「艾草跟芙蓉的話可以各選7葉,到中藥行再買桂枝,把這3種融合起來戴在身上,可以增加你的貴人運。」

台灣人喜歡拜拜,也特別相信運勢,今年財神廟就出現人潮爆滿的狀況,有信仰寄託,更有勇氣面對新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2479

0.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