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學生坐公車投現金 司機飆罵髒話遭停職


發佈時間:2019/09/1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5:44
圖/TVBS
圖/TVBS

花蓮客運劉姓司機疑似不滿學生上車投現金,不是刷悠遊卡,失控在車上飆罵三字經、抱怨「還要加班整理票」等語,畫面被貼上網路。花蓮客運今表示,已停派劉姓司機等候調查。

劉姓司機抱怨影片被錄下貼在網路,影片中司機穿著便服,不斷飆罵三字經、大聲抱怨「現在都已改刷卡」、「我下班還要整理票,愈想愈氣」一旁乘客頻頻安撫。

 

花蓮客運協理胡重光今出面向乘客道歉,他表示,劉姓司機年約50歲,到職6年,不菸、不酒,也沒有因態度不良遭投訴的歷史,對他這次失控飆罵髒話感到遺憾,昨天就先將劉姓司機停職,請玉里站長前往了解家庭狀況,再決定如何處分,最重可記2大過免職。

胡重光指出,這段路線車程約40分鐘,每天10班車,都有按公路局規定提供休息時間,並沒有過勞問題,另外每年都有2次教育訓練,也會要求司機服裝儀容,從影片來看,劉姓司機確實違反公司規定,未來會加強駕駛教育訓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客運#現金#悠遊卡#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0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