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面撞上垃圾車 騎士手掌疑遭輾壓變形


發佈時間:2019/09/0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4: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28歲蔡姓男子今天騎機車行經苗栗縣竹南鎮一處路口,為閃避正在轉彎的環保公司垃圾車,緊急煞車倒地滑行摔進車底,手掌疑遭輾壓變形,幸無生命危險,網友直呼驚險。

竹南警分局交通組長陳金順表示,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竹南鎮大埔里南隘路一段下坡的丁字路口,傳出機車與環保公司垃圾車發生交通事故,經調查蔡男騎乘機車原本直行,不料,在路口看到前方垃圾車剛好要轉彎,煞車不及發生碰撞意外。

 

附近居民指出,聽到路口傳來碰撞聲響,出門查看赫然發現機車騎士趴在垃圾車底下,卡在左後輪前方,一動也不動,走上前才聽到騎士發出輕微求救聲,熱心民眾趕緊要垃圾車駕駛稍微往後退,才順利把人拉出送醫急救。

監視器影像還原事發過程,當機車騎士發現垃圾車迎面而來時,一陣急煞,導致失控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並持續滑行,擠進垃圾車底,只差一點就可能遭車輪輾過,有網友目擊將照片po網,直呼驚險。

蔡男手掌疑似遭到車輪輾壓變形,所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由於該路口無交通號誌,相關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警方則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轉彎車須禮讓直行車先行,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垃圾車#輾壓#手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5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