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動獻身秒反悔!女大生怒告性侵 1碗麵還他清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2: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1名25歲的林姓男大生,先前與1名女同學一起出遊採草莓,2人在摩鐵休息時,女同學主動挑逗林男,2人因此發生性關係,未料事後女同學竟反控性侵。檢警調查後發現,2人床戰結束後,還一起外出吃牛肉麵,接著再返回摩鐵睡覺,期間女同學都未向外界求援,與常理不符,因此對林男予以不起訴處分。

該女同學向檢警表示,今年過年期間她與林男一同出遊,結果採草莓採到一半時,林男藉口體力不好要休息,2人便相約前往摩鐵,女同學指出,林男當時一邊看A片一邊強脫她衣褲,最後對她性侵得逞。

 

不過林男挨告後否認性侵,喊冤表示當天是女方先挑逗他,他才與對方發生性關係,林男強調,過程中女方都未反抗或出聲制止;對此,女同學坦言,自己確實有點喜歡林男,但2人進入重頭戲時,她曾表示「不要」,結果仍遭林男強壓雙手發生關係。

檢方認為,女同學事發後仍與林男去吃牛肉麵,2人還一起返回摩鐵,期間不管在高朋滿座的店內,還是回摩鐵的路途中,女同學都未向外界求援,實在與常情不符,且醫院驗傷報告也顯示,女大生身上「無外傷」,因此認定林男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大生#女同學#性侵#摩鐵#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200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