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道好怪! 縣府贈送罐頭塔祭品全過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9:48

收到縣長贈送的罐頭塔,拆開來吃才發現怎麼是過期的!新竹縣關西鄉有喪家在喪禮結束後,整理祭品,但其中好幾樣拆開來吃後,覺得味道怪怪的,仔細看不管是餅乾還是拉麵、茶包,通通都過期了1到2年,投訴縣府,負責單位比對了祭品內容物,發現其實完全不一樣,懷疑可能拆開來後,所有祭品混在一起,引起誤會。

圖/TVBS

 
喪家辦理後事,總是會收到政治人物贈送的祭品,就連縣長也不例外,縣府都會統一備好,只是現在卻傳出,縣長楊文科送的罐頭塔,竟是過期的。

因為民眾在喪禮結束後,整理祭品,拆開其中一包餅乾吃,覺得味道怪怪的,再仔細看包裝袋上的日期,不得了竟然全都過期,拉麵有效日期2017年6月4日,過期兩年,玉米湯餅乾也已經過期10個月,連茶包也是過期好久,怎麼縣長送的通通都過期。

圖/TVBS

只是詢問禮儀公司,這當時都是民意代表或是服務處,送過來的,他們是幫忙代收,
 

不過詢問縣府負責的相關單位,本來以為是委託的廠商控管沒做好,仔細看內容物似乎不太一樣,因為民眾投訴的祭品,玉米濃湯茶包甜甜圈餅,確實全都過期,但縣府致贈喪家罐頭塔的祭品,卻是炊粉拉麵以及餅乾,完全不同。

圖/TVBS

祭品組裝業者蔡小姐:「如果是別人我不敢講,但是如果是我們公司出品的話,尤其是縣長,我百分之百的拍胸脯敢保證,絕對不可能過期。」

澄清縣長送的罐頭塔沒有過期,不過為了謹慎起見,還是全面清查倉庫裡祭品的有效期限,本來以為是廠商出包,比對後發現採購的祭品內容完全不同,懷疑可能拆罐頭塔時,全部混在一起才會引起誤會,不過縣府也強調賣過期祭品,恐怕有觸法疑慮,或是有心人士魚目混珠,他們都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祭品#罐頭塔#過期#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5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