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換車真丟包!白牌司機載客 捲5萬落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3:50

搭白牌車上下班,沒想到會遭駕駛丟包路邊!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一名張姓白牌車司機。兩人配合三個多月,固定載她上下班。沒想到1日晚上,司機把她載到五股,藉故說車子有問題,要先去換車。林小姐在路邊下車後,司機就再也沒回來。就連原本放在車上的五萬多塊現金,也被帶走。

圖/TVBS

 
銀色轎車緩緩開進巷口,原地迴轉也沒停下,接著往前直接離開,但怎麼也沒想到,這名轎車駕駛是開到這,把乘客丟包。

記者蘇憶歡:「當時司機告訴林小姐,車子有些問題,請她在這裡下車,沒想到他就一去,再也沒回來。」

夜晚時段附近人煙稀少,一個年輕貌美的女生,竟然就這樣被丟包在路邊,連身上近五萬元現金,也全被駕駛帶走。

 
圖/TVBS

記者vs.被害人林小姐朋友:「我說司機是去多久,(林小姐)她說已經,大概快20分鐘了啊,我說那妳現在人在哪邊,(林小姐)她就發地標給我。」

原來這名張姓駕駛是白牌車司機,今年七月林小姐透過朋友和他認識,因此開始配合讓張姓司機接送上下班,1日晚上9點,原本是要從中山北路七段到桃園,但車才開到五股,張姓駕駛就藉故叫她下車,隨即把車開走,林小姐這才發現,身上的錢也被拿走了。

圖/TVBS

記者vs.被害人林小姐朋友:「我要聯絡這司機的時候,他已經把他的那個LINE砍掉,整個手機就去辦停用了,誰也沒有辦法打進去。」

實際一查發現,張姓司機這輛車登記在父親名下,根本不是自己的,而事發至今他也都沒回家,就像人間蒸發一般,似乎就是看準單身女性比較好欺負,丟包又拿錢,這下討不討的回來,恐怕都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牌車#丟包#換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2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