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驚險!國道上遇聯結車 超不過竟衝撞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45

想超車超不過去,就涉嫌撞車!昨天有民眾行經國道一號湖口路段,有一輛聯結車想超他的車,沒超過去,就開到汽車後方,結果卻遭到衝撞,還一連撞了3次,駕駛嚇得趕快減速停到路肩,幸好當時緊抓著方向盤,沒讓車子失控,才釀成更嚴重的意外,但疑似撞車的聯結車卻是加速離開。

圖/TVBS

 
被撞汽車駕駛湯先生:「聯結車在旁邊想抄車,不過他過不去,只好慢慢往後,本以為他就此罷休,但沒想到。」

被撞車輛乘客:「唉呦!唉呦!啊啊啊,那個他故意來逼車。」

圖/TVBS

轎車突然晃了三下,因為聯結車從後方衝撞,而且一撞就是3次,車上駕駛跟乘客全都嚇傻。
 

抄不過去就撞車,實在很兇,為了安全,汽車趕快停到路肩,聯結車撞完後就加速往前離開,回想當時情況真的好危險,駕駛還是心有餘悸。

被撞汽車駕駛湯先生:「當下是有點緊張,只想趕快停路邊,想說釐清發生甚麼事情這樣子。」

聯結車從後方來,根本搞不清楚發甚麼事情,狀況發生在上個月31日,當時湯姓駕駛開在國道一號湖口路段,因為車多駕駛車速不快,但跟在左後方的一輛聯結車想抄車,抄不過去,竟然乾脆用撞的,撞了汽車3次,轎車駕駛嚇到,快點停到路肩,聯結車就加速離開。

圖/TVBS

黑色轎車的車尾,還明顯留下撞擊的痕跡,無故撞擊還要花修復費用,不過幸好駕駛當時反應快,趕緊放慢車速,才沒釀成連環車禍。

被撞汽車駕駛湯先生:「他是因為連續三下了,我是覺得說,這好像不是只是,單純的不小心碰到而已,我就覺得說好像有點惡意。」

這樣碰撞,感覺上就像是故意的,當事人氣得報警,但有沒有惡意畫面沒有拍到,的確有點難認定,現在警方已經通知聯結車駕駛到案說明,因為黑色小轎車的確留下撞擊痕跡,聯結車駕駛落跑沒停下來,恐怕還是有肇事逃逸的嫌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撞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