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母討酒錢遭拒! 惡子怒砍母頭顱放鍋裡煎


發佈時間:2019/08/3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6: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的人幾杯黃湯下肚後,便失去理智,甚至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印度賴加爾(Raigarh)近日發生一起弒母血腥案,32歲的兒子伊拉翁(Sitaram Iraon)因為向母親討錢買酒遭拒,怒不可抑之下竟拿斧頭將對方砍死,事後再取出母親的腦袋,放進鍋子裡煎,行凶手法相當殘忍。警方也於事發隔天,將凶手逮捕並起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就發生在賴加爾附近的波塔達村(Botalda village),現年32歲的伊拉翁因有長期酗酒的習慣,不但經常酒醉回家,甚至會對50歲的母親施暴。就在當地時間27日,伊拉翁原本打算再向母親討買酒錢,未料卻遭到對方拒絕,一氣之下竟失去理智,拿著斧頭朝母親的頭顱狂砍,事後再把母親的腦袋取出,放進平底鍋油炸。

 

伊拉翁殘忍烹屍的畫面,被正好回家的弟媳驚見後,他便倉皇逃離案發現場,隔天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遭到警方逮捕,而他當時身穿的衣物還沾滿血跡。警方表示,當時凶手的情緒相當不穩定,經過偵訊後坦承犯行,被依法起訴。

對此,伊拉翁的弟弟指出,自己經常勸說哥哥不要再沉溺於酒精,但對方總是聽不進去,他只好帶著家人搬離開家,留母親和哥哥同住,沒想到卻發生這起逆倫血案,令人不勝唏噓。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顱#殺害#母親#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