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3號南向龍潭段大貨車擦撞 車輛回堵


發佈時間:2019/08/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8: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向74.2公里龍潭段今天發生一起大貨車交通事故,造成一名駕駛受傷,警方緊急封閉中線、外側及路肩車道進行拖吊搶修,呼籲駕駛行經相關路段小心行駛。

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大隊指出,下午3時14分,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向74.2公里龍潭段外側車道,有2台大貨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一名駕駛臉部受到擦傷,但意識清醒,車禍事故造成國道3號高速公路回堵的情況。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受傷的駕駛沒有生命危險,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的協助下於3時50分送醫檢查,而事故現場則是暫時封閉中線、外側及路肩,以便進行拖吊作業,但造成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向龍潭至關西服務區交通壅塞。

警方指出,二名貨車司機的酒測值均為零,受到事故影響,國道3號交通事故附近交通截至下午4時10分依舊回堵壅塞,中線、外側及路肩車道仍是封閉,並進行拖吊及事故排除,國道公路警察局提醒用路人行經相關路段減速慢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大貨車#回堵#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730

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