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找朋友!假訪友真擄人 男遭惡煞追砍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55

疑似感情糾紛,惡煞假裝拜訪朋友進入大樓內擄人,高雄市區今天凌晨三點多,三名男子走進大樓,向保全說要來找朋友,但是朋友怎麼會把人從家裡給架走,還找了十多名黑衣男子在大樓外埋伏痛毆,甚至持刀追砍,幸好男子趁機落跑,滿身是傷的在大街上狂奔找人協助。

圖/TVBS

 
深夜裡男子慌慌張張的衝過斑馬線,好像後面有人在追他,而且仔細一看,男子全身光溜溜只穿了一條內褲,在大街上找人求援,目擊民眾見狀幫忙報警,直到等到警察到場,男子敢從暗處鑽出來,還軟腳跌坐在地,要警察救救他。

遭砍男子:「我被抓到,我用跑的,你怎麼只穿內褲,我那時後在睡覺。」

男子滿身是血,表情痛苦坐在地上,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原來他睡覺睡到一半,家門直接被打開,還被三名黑衣男子架走,接著就拖到大樓外,因為外頭有10多人正在等著他,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圖/TVBS

遭砍男子:「(追到你家裡抓你),對啊,(就把你綁走是不是),原本要把我綁走,我跑掉,(幾個人啊),10幾20個。」

差一點點要被擄走,儘管身上多處刀傷還是死命的跑,逃跑時腳還受傷,最後得一跛一跛的走上救護車。

就在高雄市建國復興路口一棟大樓,28日凌晨三點多,三名男子走進大樓門口,和保全說要到9樓找朋友,但半夜要來找朋友好像有點怪,為了安全起見,保全還跟著三名男子一同上樓。

三名男子也知道門鎖密碼,保全也跟著進入房內,和房客確認輸方是否認是後,就先行離開。

保全下樓後發現門外有十多人在等,覺得不對勁馬上又搭電梯往上,但這時男子早已經被強押,正好和保全的上下電梯交錯而過。

大樓保全:「我跟他們一起進去裡面,把房客叫起來,我跟那個房客說,這三個是不是你的朋友,他說是。」

埋伏在外的十多人,見到男子後就是一陣猛揍,甚至連磚頭都拿起來砸,保全看傻了眼,原本以為是認識來找朋友,結果卻是來尋仇的。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劉姓被害人與他人有感情糾紛。」

圖/TVBS

凌晨三點多,大樓內假拜訪真擄人,在家裡睡的正香,只是為了感情糾紛,需要大費周章擄人毆打,恐怕實情還得再問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糾紛#惡煞#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