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2醉漢火車站廣場打架 1人濺血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0:49
圖/TVBS
圖/TVBS

基隆火車站27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醉漢自稱因為債務糾紛起衝突,過程中其中一人被酒瓶砸傷,頭部和腳都濺血,而且事發地點就是火車站的廣場,民眾要到二樓大廳都會經過,也嚇壞不少乘客。

車站一樓一名男子赤腳坐在地上,四周都是酒瓶的碎片,而且全身都是血,連行動都有些困難,甚至腿部還不停滴血,救護人員趕到先初步包紮,發現他頭部也有傷口。

 

遭打傷男子vs.員警:「他用酒瓶打我,(他在哪裡,他在哪裡),(剛剛問你都沒有說),他現在人在上面。」

渾身都是酒味講話含糊不清,一開始員警還以為是他自己喝醉跌倒,結果男子卻說是遭人打傷,但是他說,打人的嫌犯就在樓上,但是警方繞了一圈根本沒找到人。

圖/TVBS

 
遭打傷男子vs.員警:「(他在那裡)上面,(剛剛上去查),(沒有你說的這個人啦),(你的血一直在流啦)。」

就算已經包紮左腳的傷口還是一直在滴血,臉部甚至有點發白,員警要將他送醫治療,男子還一度拒絕,甚至倒地耍賴,只好出動擔架把他抬上救護車。

27日早上8點多基隆火車站南廣場,兩名男子稱,因為債務糾紛一言不合就打起來,過程中其中一人拿出酒瓶猛砸,造成男子腳部被割傷、頭部還有撕裂傷,而打人的嫌犯犯案後也沒急著離開,反而醉醺醺的坐在火車站外。

圖/TVBS

打人男子vs.員警:「幹嘛啦找我要幹嘛,(不是你喔)不是啦。」

只是這個地點就在火車站的廣場,民眾想要到二樓大廳都會經過,加上案發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人潮比較多,這樣血淋淋的濺血事件,也嚇壞不少乘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火車站#酒瓶#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