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兒巴掌遭控管教失當 父嘆:父母難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9:16

屏東有民眾指控,一名爸爸在診所內因為兩個孩子在吵架,竟然朝孩子呼巴掌還揍肚子,覺得爸爸管教過當,把影片PO上網,但事後爸爸解釋,是因為擔心孩子吵鬧會影響其他人,才會出手教訓,坦承有甩巴掌,但是強調有控制力道,為了澄清沒有施暴,甚至秀出孩子活蹦亂跳一起玩的影片,跟大家報平安,但屏東社會處仍派社工前往了解,是否涉及家暴

圖/TVBS

 
民眾vs.女童vs.小孩爸爸:「這麼凶要幹嘛啦,好了沒,我的肚子很痛。」

診所內,一名女童摸著肚子直喊痛,嚎啕大哭,女童的爸爸一把抓起女童的肩膀給出警告,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制止,但爸爸卻反控坐在旁邊的阿公,偷摸女兒的腳。

民眾vs.小孩爸爸:「我在管教你插什麼話,摸人家腳幹嘛,我哪有摸腳,不然調監視器。」

 
圖/TVBS

眼看雙方就要嗆起來了,這時診所人員發現不對,才將兩人隔開,這時爸爸才又坐下來跟孩子說教。

小孩爸爸:「這裡是吵架的地方嗎,(搖頭),再白目啊。」

但事後民眾把影片PO上網指控,說當時這對小姊弟因為吵架太大聲,爸爸竟然直接朝小孩呼巴掌甚至揍肚子,但事後爸爸則在臉書上PO出這段影片。

小姊弟:「(嬉鬧聲)我們沒有受傷,我也不會死。」

小姊弟倆在家裡開心的坐在床上玩,看不出有異狀,讓大家看到孩子平安,爸爸也在網路上PO文澄清,說當時因為小朋友趁他去廁所時突然大吵,他怕影響到其他人,才會給孩子甩了個巴掌制止,只是動作大讓孩子怕,力道有控制只是要嚇嚇孩子,也抱怨家長難為,但對這次呼巴掌引發爭議,讓社會處不得不介入調查。

圖/TVBS

屏東社會處長劉美淑:「如果說父親就是,因為他自己的情緒控制問題,那這個問題如果是長期性的,當然會導致對孩子身心的不利發展,那我們如果發現是這樣的一個情況,就會依照兒童保護的一個案件來做處理。」

 
儘管爸爸說有控制力道,但對於這種打罵教育,仍是不鼓勵,擔心後續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社工將會在做完家庭訪視評估過後,確認是否涉及家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教#家暴#賞巴掌#吵架#打罵#社工#家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4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