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債務糾紛! 少年遭鐵把手圍毆打破頭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劉瀚煒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6:11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發生濺血事件!26日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名男子包圍痛毆,還有人拿鐵製把手追打,把少年打到頭破血流,嚇得他躲進彩券行,請女店員幫忙報案,原來黃姓主嫌和少年,雙方除了有債務糾紛,還因為先後跟同一名女子交往,反目成仇,警方也在4小時內將7人逮捕歸案。

圖/TVBS

 
記者vs.遭毆打少年:「你幾歲。」

頭上包紮紗布,滿臉是血的少年,被兩名救護人員,一左一右攙扶上車。

救護人員:「錯邊了,錯邊了。」

 
似乎是傷勢太痛了,少年還一度躺錯位置,一臉痛苦的被送往醫院,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少年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對方一群人鳥獸散。

圖/TVBS

目擊者:「一開始是說賭博,我知道好像要打架了,我電話拿起來走到對面說話,我轉過來已經在打了,一整群打他一人,(一整群打他一人),對,差不多10多人吧。」

攻擊人的器具,就是這支鐵把手,現場一片狼藉,地上殘留著血跡,26日晚間9點多,17歲的黃姓少年和黃姓主嫌,相約台中市天津路一家超商外頭,全因為主嫌欠他2萬元,雙方談判過程中,少年先是拿手機打人,對方一氣之下撂了6個人痛毆少年,嚇得他跑到3百公尺外的彩券行,躲進櫃檯內,向女店員求救。

彩券行女店員:「有看到3個人,(有看到車子在追他),他進來的時候有喊什麼嗎,要喊救命嗎,就說讓他躲一下。」

圖/TVBS

進一步了解發現,黃姓主嫌,就是被害人女友的前男友,雙方除了有債務糾紛,還因為先後跟同一名女子交往,反目成仇。

文昌派出所長麥建仁:「他們是前後任男友,感情上的糾紛,雙方本來是約定到,超商前去調解。」

 
警方指出,在4小時內,將7名嫌犯逮捕歸案,兩人為了欠錢,和感情因素,把人打的滿身是血,更嚇壞附近居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債#欠錢#血跡#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39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