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你在哪」!6歲子烏來釣魚失蹤 父急尋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國瑋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38

新北市一名父親昨天下午帶著6歲的兒子,到烏來溪邊釣魚,當時兒子就在一旁玩水,等父親回過頭時,才驚覺兒子不見蹤影,疑似失足掉落溪水中,趕緊打119,警消搜救到夜晚,一早8點多,又再度回現場擴大搜尋。

圖/TVBS

 
拉著繩索一個接著一個,互相照應,就怕搜救行動,有人落水,大批警消結合當地青年,與義消將近70人全副武裝,就是尋找失蹤的6歲簡姓男童。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其實這邊特別立下指示牌,提醒這裡水流湍急,千萬不要戲水,而父子兩人檔當時,就是在我後方的這個溪水旁邊釣魚,父親特別叮囑小朋友不要下水,當時小朋友也一度很安全,沒想到父親捕魚捕到一半,一回過頭小孩不見了。」

圖/TVBS

里長陳春櫻:「昨天可能就是因為小孩太黏,爸爸就又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他吧,所以只好才帶他去,想說應該,誰都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失蹤意外發生在26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烏來福山卡拉模基橋下溪畔,6歲簡姓男童身穿白色短袖、黑色短褲,如果真的被沖走,南勢溪源頭海拔高,地勢陡峭暗流多,很容易卡在石縫中,警消下水救援也得格外小心。

圖/TVBS

現場搜救人員:「這邊以峽谷的地形(為主)落差大,所以水域落差很大,那我們主要以岸巡為主,那如果有發現疑似失事地點,小男童的衣物,我們的同仁我們會請他們下水,搭配繩索下去做一個搜救。

父子釣魚地點,距離住家只有30公尺距離,整個家族都住著,從小在部落長大也熟悉水性,萬萬沒料到女兒去年落水,兒子今年帶在身邊也失蹤,內心五味雜陳,只希望能盡快找到孩子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搜救#失事#湍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64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