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變瀑布! 控屋頂防水修繕有瑕疵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23:41

只要下雨天,住家竟成了水濂洞?基隆一名陳姓小姐投訴,2年前其他住戶進行頂樓防水工程,當時因為自家屋頂沒有漏水,所以沒有和大家一起修繕,沒想到對方完工後,只要遇到下雨天,臥室天花板突然開始漏水,最後積水就像瀑布一樣,甚至連浴室牆壁也出現滲水狀況,質疑當時防水工程有瑕疵,只是多次和施工人員協調,遲遲沒有下文,最後向法院提告。

圖/TVBS

 
天花板的水傾瀉而下,宛如瀑布般不停流出來,當時住戶陳小姐拿著蓋子拼命接水,接了一桶又一桶。

滴滴答答的落水聲,天花板出現一道道裂痕,掀開來看裏頭滿是積水,只好先用海綿、拖把吸水,但連牆面也有裂縫及水漬。

投訴人陳小姐:「很嚴重很明顯,導致天花板,室內天花板,日久累積的水量過多就塌陷,導致天花板都破損損裂。」

 
圖/TVBS

陳小姐控訴,2年前其他住戶頂樓,進行防水工程,沒想到完工後,只要遇到下雨天,住家就成了這副模樣。

投訴人陳小姐:「(其他)四戶上面,都有漏水狀態,(女屋主)問我要不要一起做,光是我的部分就要40幾萬,我覺得沒有必要多餘這筆開銷。」

仔細看,臥房天花板生鏽痕跡有2.4公尺長,儘管有輕鋼架支撐,天花板依舊破裂,浴室天花板則明顯凹陷,縫隙間殘留水痕甚至泛黃生鏽,甚至有水珠不斷滴落。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修繕前里長)也沒有很明確的坦承疏失,他是可能不小心切到水管,他是承諾我一定會用好。」

陳小姐說,因為當時住家屋頂沒有漏水,才沒有和大家一起修繕,質疑當初對方防水工程有瑕疵,雖然多次協調,卻沒有結果,目前已經向法院提告,希望透過司法途徑,讓他們一家四口可以住的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花板#修繕#漏水#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5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