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擅闖女大生房間被抓包! 房東嗆「為修漏水」

記者 何冠毅 張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22:06

台北市一名潘姓女大生今年七月開始在世新大學旁租了套房,但19日男友回到家中卻發現兩人私人物品都被動過,一問才知道是房東私自闖入。江姓房東事後回覆她,是因為淹水必須緊急處理,但他隨意闖入房內,疑似早就不是第一次。

圖/TVBS

 
用力一撞好不容易進到房內,才發現裡頭幾乎空蕩蕩,家當全都裝箱整理好準備搬走。

租客潘同學男友古同學:「我一走進來,就發現很多東西,像紙箱那類的,全都被拿到桌子上,或是那些書桌。」

潘同學和男友一刻都不想再留,原本在世新大學旁以每個月7500元,租下這間套房簽了一年約,但這裡不只溼氣重天花板會漏水,更讓她生氣的是竟然有人闖進來。

 
圖/TVBS

租客潘同學:「他自己有我們的鑰匙,所以他可能是自己開鑰匙進來,我一個女孩子住在這裡,一個阿伯會進出我的房間,也不知道會不會在房間裡面裝什麼。」

19日晚間男友回家一開門發現私人物品被動過擺到高處,明明兩人大半個月沒回到租屋處才發現原來開門進來的就是房東。

其他租屋房客:「這邊淹水的時候我就拍,然後我一出來我要拍,他剛好就進去,就我隔壁的房間。」

事後詢問江姓房東他回傳照片說外頭走廊明顯積水,當天是因為排水管堵住大淹水才會進房修理,還警告房客別再將雜物丟進馬桶,自己也花了18000元修理費,在情非得已情況下才會進門緊急處理。

圖/TVBS

他有說水電工來看過了到時候會來修,我想說水電工來過了,所以他進去了,可是我不在非常害怕而且覺得很噁心,也不知道可能會被裝針孔什麼的。

江姓房東電話遲遲未接,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雖然房東違法在先甚至毀約拒絕出租,但潘同學一想起門隨時都可能被打開天天徹夜難眠,就算房東沒趕人走她也不敢再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入#套房#房東#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1411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