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車格就違規迴轉 女騎士攔腰撞命危

記者 張心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0:52

一個小違規,可能造成不幸車禍!台北市北投區,22日早上10點多,一名許姓駕駛把車,從停車格開出來,結果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準備出發到醫院接姊姊,但他沒想到才轉了半圈,同方向的一輛機車,閃不及攔腰撞上,王姓女騎士頭部著地重傷,現在命危還在搶救當中。

圖/TVBS

 
藍色轎車橫停在路中央,遭到攔腰撞上車門板金凹進去,駕駛站在一旁一臉焦急不知所措,當時撞上來的黃衣女騎士,就倒在地上失去意識,救護人員緊急趕到,趕緊將傷者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機車倒在一旁橫躺路面,漏了一大灘機油,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連附近民眾都受到驚嚇。

民眾:「他要迴轉,摩托車騎過來她就撞上去,砰一下好大聲啊。」

事發在台北市北投路上,現場路段是雙黃線,因為車輛漏油,路面上緊急鋪上的木屑還是清晰可見,22日早上10點多,許姓駕駛從路邊停車格出來,要到對向接一名女子上車,沒想到他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導致直行的王姓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攔腰撞上頭部著地昏迷送醫。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距離事發地點,不到20公尺的地方,就有一個缺口可以迴轉,但是駕駛當時,為了貪圖方便提早轉彎,導致機車撞上。」

受傷的32歲王姓女騎,手腳嚴重擦挫傷,雖然看不出有其他明顯外傷,送醫之後卻發現頭部受傷嚴重,腦部腫脹右側甚至有血塊,院方發出病危通知,還在與死神拔河當中。

家屬:「就剛好在馬路上迴轉,然後我媽就騎車過去,結果就撞到了。」

圖/TVBS

違規迴轉的許姓駕駛,至少會吃上1800元罰單,只是光是去年一整年,類似這樣違規迴轉肇事,光在台北市就有739件,造成2人死亡705人受傷,這回女騎士傷重命危,家人不敢輕言放棄,直到最後一刻都希望能有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命危#車禍#肇事#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32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