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親自領! 榮民輪椅、柺杖出動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有間榮民之家對面就是發券所,4百多位榮民伯伯要親自見證歷史,坐輪椅、拄柺杖,也要到現場領消費券,不過疑似有人插隊,2位榮民伯伯發生小口角,還有人領了消費券,卻不知道金額到底有多少。

坐著輪椅、拄著柺杖,身邊還有看護陪同,為了領消費券,榮民之家4百多位老伯伯浩浩蕩蕩,走到一路之隔的發券所,但是被插隊,伯伯氣炸了。

榮民:「他在我後面,比較晚來,我在前面,叫住他,他還想拿棍子打人!」榮民:「我沒插隊,我站在這裡。」

等著領消費券,難免火氣上升,旁人趕緊當和事佬;還有這位老伯伯領到之後仔細的東摸西瞧,6張5百元、3張2百元,不過到底領多少金額的消費券?還是搞不清楚啦。記者:「你領到多少消費券?多少錢啊?」榮民:「不知道。」

也有人早就做好功課,領了這3600,全要拿去買民生必需品。榮民:「大賣場買東西,市場買東西,都很好用。」

雲林這間榮民之家對面就是發券所,大部分的榮民伯伯都親自到場排隊領消費券,領券所走廊都被輪椅擠爆,發券人員忙清點,不過伯伯的口音比較重,會不會造成發券混亂啊?發券人員:「懂啊!已經聽習慣了。」

能在年前領到3600消費券,不僅是個大紅包,更是不景氣寒冬中的暖暖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60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