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拿走!包丟超商遭摸走 27萬6千元飛了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0:40

14日中午,一名住在台中男子,因為工作關係和工程師傅一起到新竹,中途到超商吃飯,結果把斜背包忘在超商內,2小時後折返,發現東西不見;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男子進超商後,發現角落有包包,竟然幾度進出超商,確認包包是被遺忘的,就順手牽羊帶走,以為不會被發現,卻全都被拍下,警方已經掌握男子身分。

圖/TVBS

 
中午時間,是超商最忙的時候,這名男子一走進來,直接坐在角落觀察,因為他發現,有人遺落斜背包。

超商店員:「他看了一下。」

站在一旁,看了又看,就在等有沒有人去拿包包,甚至又再次坐下來,確認沒人,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順手牽羊,等到再次出現在畫面上,手裡已經多了一個黑色包包。

 
圖/TVBS

被害人吳先生:「我裡面的現金大約含皮夾,大約27萬6千元左右,本來要去合作金庫匯款的,我要匯給家人用的。」

這筆錢除了薪資以及家用金之外,也有家人的醫療費,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有27萬6千元,就這樣不翼而飛。

14日中午,住在台中的吳姓男子,因為工作關係和工程師傅一起到竹北,過程中先在興隆路的超商用餐,走的時候忘了帶走包包,2小時後再折返,就已經找不到了。

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穿著襯衫的男子,進到超商前兩手空空,甚至幾度進出超商,似乎就是在確認包包是被遺忘的,最後再毫不遮掩的,把包包當成自己的帶走。
 
圖/TVBS

高鐵派出所所長葉日仁:「本分局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也請該名男子,主動與警方聯絡,交還被害人遺失之財務。」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男子身分,趁著別人遺忘,有計畫的把東西偷走,這還很可能是一筆別人家的救命財,卻被摸走,吳先生也決定提出告訴,絕不容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遺失#順手牽羊#監視器#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