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教室等劉揆? 民眾怨大排長龍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領消費券很開心,但排隊太久就會排出火氣,今天在台北市金華國中就有一位老先生嗆說,他等了這一刻等了80年,他抱怨民眾大排長龍,都是因為空出一間教室,專門等閣揆劉兆玄領券;不過現場工作人員強調,並沒有特權幫院長「開道」領券,劉院長所在地的那幾鄰教室,就真的剛好沒那麼多人來領。

民眾:「我已經等半個小時,還站在那個地方。」

排隊領消費券耗去一個上午時間,民眾火大,作業人員趕緊協調,分兩線道加快速度。工作人員:「6-8鄰在我左手邊,9-10鄰在我右手邊。」

這可不是彩排的實驗組跟對照組,台北市金華國中,七年一班教室門口門可羅雀,八年一班卻大排長龍,明明每間教室都是5個鄰,戶數都是2千左右,民眾質疑,有沒有這麼巧。民眾:「這邊跟那邊,為什麼會這樣,你們自己想,誰來(劉揆),不然為啥排這樣。」記者:「你等多久了?」民眾:「很久很久,等80幾年了啦!」

沒有80年這麼誇張,但一個人至少得排1到1個半小時,相較之下,劉院長從確認證件到領到消費券,過程只花5分鐘,真的順利多了。記者:「有特別安排嗎?」行政院長劉兆玄:「我想不會吧!我剛剛也排隊啊!」

內政部長廖了以:「都是依鄰來分開的,並沒有特殊為劉院長來分開,他的地方人數少。」

被質疑利用通知單錯開民眾領券時間,但事實上,劉院長領券的七年一班教室,在下午也並沒有湧現人潮,只能說,可能就是這麼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7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