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收賄包庇色情業者 彰縣2警遭貪污罪起訴


發佈時間:2019/08/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7: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彰化和美分局劉姓和金姓員警涉嫌包庇色情業者並收賄,2人得知辜女經營色情養生館,通知辜女等人躲避查緝,1年收賄12次,不法所得約50萬元,檢方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2人。

根據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大霞派出所任職的劉姓員警以及在分局一組任職的金姓員警,得知辜姓女子及洪姓男子在和美鎮經營色情養生館。

 

檢方查出,去年6月開始,劉姓和金姓員警明知辜女等人從事特種行業,卻未主動查緝取締,還插乾股與業者合作,在規劃臨檢勤務時放水,或是傳簡訊通風報訊,讓業者躲過查緝,直到去年年底,2人分得盈餘新台幣14萬元。

檢方指出,由於業者生意不好,劉姓和金姓員警今年又入股另一家色情養生館,以相同手法協助業者躲避查緝,2人分得36萬元。

檢方起訴書說明,金姓和劉姓員警在接受訊問時,坦承插乾股以及通風報訊,且繳交犯罪所得,加上每次收受的賄款低於5萬元,因此依貪污等罪提起公訴,但建請法院減輕其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色情業者#收賄#養生館#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