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船疑遭貨輪擦撞翻覆 1人重傷5人輕傷


發佈時間:2019/08/2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億福號」漁船今天上午在彰化王功外海疑遭貨輪擦撞翻覆,船上6名船員落海,由台中海巡隊接駁送醫救治,1人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5人輕傷,疑似肇事的貨輪進港接受調查。

台中海巡隊表示,上午接獲楊姓民眾通報,他駕駛「彰濱1號」漁船,行經彰化王功外海約9海浬處,發現一艘漁船疑似遭貨輪撞翻,船上6名船員落海,5人輕微擦傷,1人重傷,台中海巡隊派海巡艦艇接駁送醫。

 

梧棲童綜合醫院表示,60歲許姓男子到院時,意識不清,顱內出血,背部擦傷,左前臂撕裂傷,目前插管送加護病房觀察;39歲李姓男子背部疼痛,四肢擦挫傷,背挫傷,意識清楚,其他4人為印尼籍,意識清楚,輕傷,目前留院觀察。

台中海巡隊初步調查,海巡艇在箔子寮外海10浬處攔檢疑似肇事貨輪德翔馬可立夫,初步觀察有擦撞痕跡,要求進港接受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億福號#漁船#翻覆#貨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3

0.3298

0.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