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弟無照開車 載哥違規轉彎遭撞送醫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21

彰化二林發生一起對撞車禍,17歲洪姓少年無照駕駛,載著哥哥回家途中,轉彎時沒理會號誌閃紅燈,應該停下,他直接左轉,和直行轎車對撞,整輛車彈開,少年和哥哥當下都撞昏了,幸好附近民眾趕緊將他們拖出車外,因為就在人被救出車外,1分半後整輛車冒煙起火,兄弟倆差點逃不了。

圖/TVBS

 
目擊民眾:「喔,很嚴重,很嚴重,我有叫救護車了。」

車禍現場,轎車喇叭大響,駕駛、乘客是兄弟檔都撞昏了,趴在車內,一位熱心民眾,把乘客從副駕拖出來,扛著他的腋下拚命拉。

緊接著其他路人也加入救人行列,就在人救出過了1分半後,轎車開始冒煙甚至起火。

 
圖/TVBS

目擊民眾:「車子要爆炸,車要爆炸了。」

整輛車被濃煙包圍,車頭底盤冒出火焰,幸好早一步把人拖出來,要是爆炸誰也救不了。

二林廣興里長詹金水:「我就聽到碰一聲,趕快出來看,出來第一時間趕快打給救護車,應該首先要先固(定)他的脖子,但是那時候車子要起火了,要起火了才趕快把他扛出來,先救人比較要緊。」

里長剛好就住車禍現場附近,不只目擊車禍也出手救人,但會發生意外,竟然是因為轎車的男駕駛,才17歲無照開車。

圖/TVBS

洪姓少年和哥哥,先後被抬上救護車,兄弟倆都受傷,少年左腳骨折,23歲的哥哥坐在副駕肋骨斷三根,路口監視器拍到,18日深夜11點多,洪姓少年開車載哥哥回家,經過二林斗苑、長青路口,號誌閃紅燈,少年不但沒減速停下,還急著左轉結果和直行的轎車相撞,整輛車車頭轉向噴到右邊,當下兄弟倆撞昏,對方車上一男一女也受傷,四人掛彩。

芳苑分局五組組長歐銘輝:「(洪姓)駕駛是無照,那我們會依規定來製單開罰,(罰多少錢)是6千。」

 
洪姓少年無照駕照,哥哥就坐在副駕,冒險讓弟弟開車,兄弟雙雙送醫還得吃上罰單,賠償修車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照#車禍#起火#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05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