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來得及!繳費離場限3分鐘 男刮花愛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4:10

彰化一名駕駛到付費停車場停車,繳費離場時因為帶了三個小孩,不但要安頓他們坐在安全座椅還要放置推車,全部完成踩下油門離場時,才發現底下的擋板已經升起來,不慎刮傷愛車,事後查詢才知道,停車場繳費離場時間竟然只有限時三分鐘,愛車刮傷的2萬元維修費,停車場表示3分鐘離場時間都有公告,拒絕賠償。

圖/TVBS

 
彰化這台停車繳費機一收到錢,車底盤下方擋板立即降下,只是駕駛如果手腳慢了點,不只得重新繳費,還有人不小心刮壞車子。

圖/TVBS

一名男駕駛帶了三個小北鼻,把車停在這,由於疏忽沒注意到限時3分鐘離場,他先安頓好小孩又將兩個嬰兒推車收好,再開啟導航定位,花了六分鐘才踩下油門準備離開,可是擋板已經升起來,刮傷他的愛車,花了兩萬修理,事後業者認為標示夠清楚,拒絕賠償。

圖/TVBS

 
車被刮壞是個案,但確實有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在沒有任何耽擱的情況下,可大多駕駛上車後都需要放好包包、設定導航,如果有帶小孩的。

民眾估算至少需要15分鐘才夠,由於離場緩衝時間長短法規沒有明訂,但彰化縣府說會跟業者溝通,尋求改善方法,繳費後三分鐘必須開走,到底合不合理,駕駛心裡都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繳費#限時#刮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