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煩移車讓通道 美髮設計師遭揮2巴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21:24

高雄一間髮型店門口,有一名男子停車停了快半小時,店內設計師希望他能移車讓出通道,沒想過沒多久,這名男子帶著朋友怒氣沖沖到店內理論,兩度出手揮巴掌,氣得美髮師到醫院驗傷要對這名可惡的男子提告。

圖/TVBS

 
打人男子vs.謝姓設計師:「我停那邊,你來找我吵架是不是,沒有啊。」

男子火氣很大,講沒兩句,一個巴掌揮過去。

圖/TVBS

美髮師的眼鏡,被打歪,動手的男子跟朋友,還把人往內逼,再賞一個巴掌,設計師毫無招架之力,一旁戴帽子的男子,拉著他的朋友勸了幾句,兩人才離開,打人事件起因,只是因為停車糾紛。
 

謝姓設計師:「把車移一下嘛,因為你擋住我客人的出入,對他就覺得我在找他麻煩,停一下會怎麼樣嘛,又沒有影響到你的營業這樣,之後就騎著摩托車,載著朋友過來。」

事發當時,設計師手上拿著吹風機,店內還有客人,他以為對方講道理,哪知道會動手打人,這名男子,15日把車停在高雄小港區,這間美髮店門口,因為擋住客人進出,美髮師上前敲車窗,麻煩對方留個通道,男子離開後沒多久,跟朋友騎車雙載,上門動口又動手。

圖/TVBS

謝姓設計師:「就很流氓啊,昨天(8/15)有先去開驗傷單,對然後目前是準備提告這樣。」

事隔一天,被打得美髮師,臉還是有點腫,開店兩年多,這名男子常常把車停在店門口,第一次請他移車,就被賞巴掌,他也到醫院驗傷,向對方提告,替自己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提告#打人#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40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