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直行撞上闖紅燈轎車 頭部重摔命危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34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綠燈直行的男騎士通過路口時,不慎撞上闖紅燈的轎車,整個人彈到空中翻了一圈,頭部重摔在地,送醫後騎士住進加護病房,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一台黑色轎車,闖紅燈右轉,後方還跟著一輛警車,兩車開到下個路口,意外發生了。

目擊民眾:「抬頭的時候就看到,一台奧迪往安全島那個方向開。」

轎車右轉後,直直往前衝,想躲避警方追緝,但經貿路一段當時是紅燈,轎車硬闖,另一邊,一名騎士正在大鵬路上要通過路口,不慎撞上轎車,整個人彈飛到空中轉了一圈,重摔,倒在地上。

 
圖/TVBS

記者許祐祥:「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疑似想閃避摩托車,還逆向滑行了30公尺。」

機車騎士滿臉是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旁民眾,趕緊拿衛生紙幫忙擦血,因為他身受重傷,都快喘不過氣。

目擊民眾:「很恐怖啊,他就是摩托車倒了,他完全都不會動,我就以為他可能不行了。」

圖/TVBS

騎士身受重傷,車也被撞毀,機車龍頭,坐墊都斷裂,車殼也被撞碎,零件,雜物四散一地。

目擊民眾:「騎士他側躺了嘛,他就一直吐血,一直吐血,都是血,那時候我們都不敢移動,他反而是那個肇事駕駛,他還想要把他拉起來。」

騎士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生命垂危,肇事駕駛,除了闖紅燈違規,害人受傷,恐怕還涉嫌過失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闖紅燈#肇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6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