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彈! 長榮航空230位乘客虛驚

記者 翁士杰 廖宗慶 / 攝影 彭以德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架長榮航空編號BR1715班機,原訂下午2點半從北京飛回台灣,但飛機起飛前,接到一通恐嚇電話,說飛機上疑似有爆裂物,已經在跑道上的班機,又折返回停機坪,機上230位旅客,通通被請下機搜身檢查,包括藝人王力宏、五月天、SHE和張玉嬿,通通沒有例外,還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飛機緩緩開進停機坪,桃園航警局馬上派出防爆小組上前戒護,氣氛如此不尋常,起因於一通疑似爆裂物的恐嚇電話,機上230名旅客,包括藝人通通受影響。

藝人S.H.E:「我們就是突然被通知說要下飛機,然後要帶著所有的行李下飛機,結果我們就上車,然後我們託運的行李也都被拖下來檢查,就連飛機上也全部檢查一輪,他們還甚至帶了警犬上去聞。」

藝人張玉嬿:「有做全身的安檢,然後再請我到一個空的候機室。」

下午2點半,編號BR1715的長榮班機,在北京機場的跑道上滑行,準備飛回台灣,但接獲恐嚇電話後,又折返回停機坪,所有旅客被安檢人員請下飛機,搜身檢查,有乘客抱怨,機長沒有說明原因就搜身,感覺不舒服。

長榮班機乘客蔡小姐:「緊張是不會啦,是比較不爽,因為連我們的胸部什麼,都被全部摸過了。」

S.H.E:「緊張啊,還好我們不知道有爆裂物。」

拖了3個小時,安檢人員證實飛機上沒有爆裂物,所有乘客,終於結束這場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2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