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激戰冷氣工 綠帽夫崩潰暴瘦求償


發佈時間:2019/08/1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2: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1名林姓女子因經營餐廳,與負責裝修冷氣的林姓工人熟識,想不到2人日前擦槍走火,在女方住處肆意交歡,林女的丈夫發現有不認識的車輛停在家樓下,立刻質問上樓妻子,揭發這起婚外情,結果他因不堪被戴綠帽,身形爆瘦一圈,向妻子及小王求償80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女和小王都知道彼此有家庭,卻於2016年11月13日趁女方老公不在,大膽在其住處內纏綿過夜,直到丈夫隔天返家,看見有陌生車輛停在家門口,於是上樓質問妻子「妳是不是有對不起我?」林女心虛坦承外遇,氣得他報警蒐證,保存房內衛生紙、毛髮、床單等證物,怒告妨害家庭。

 

林女和冷氣工在法庭上承認通姦,被判處有期徒刑3月,她在事後與丈夫協議離婚;不過男方疑似被戴綠帽打擊太大,不堪精神折磨而爆瘦,又再向前妻及小王求償80萬元。

林女向法官解釋,與前夫感情不睦,又常獨自扛起家中經濟,已對這段婚姻心力交瘁,強調有意分期賠償精神撫慰金,只是前夫要求的金額太高,且冷氣工當前收入不佳,難以一次付清。法官考量2人還有長輩及未成年子女要扶養,最終判賠3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可上訴。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冷氣工#通姦#求償#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33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