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未讓險撞! 直行騎士「逆向攔車」理論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0:21

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時,遇上一輛左轉轎車沒禮讓,害他差點撞上,沒想到後來這名騎士,竟然氣到追了20多公尺,還在巷子裡逆向攔車,雙方當街吵了起來。

圖/TVBS

 
攔車騎士 vs. 遭攔車駕駛:「不是你燈號是什麼顏色,你好笑,我跟你一樣?」

這名黑衣騎士,逆向攔下這輛白色轎車,氣得擋在駕駛座旁,破口大罵就是不肯離開。

攔車騎士 vs. 遭攔車駕駛:「哪裡的啊,你如果不好好說,我就不離去,我們想要好好說啊。」

 
真的是氣炸了坐在機車上不斷咆哮,和車上一對男女吵了起來,雙方就這樣在路口,僵持了好幾分鐘。

目擊民眾:「他(機車)是直行,然後他(轎車)要轉過來,因為他沒有看信號,又烏龜烏龜的。」

地點在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上,上個月初這輛白色轎車要左轉,搶快轉到一半,害得直行的機車差點撞上,離開之後機車騎士,氣得追了20多公尺,在巷子逆向將轎車攔下,氣得大罵駕駛。

圖/TVBS

雙方因為轉彎問題,在路口發生了行車糾紛,但是這名騎士,竟然氣到追到巷子裡面攔車。

事發的路口就在南港展覽館附近,上下班時間經常阻塞,轉彎車沒轉過去,很容易卡在車陣中,但當時轎車北往南方向,綠燈其實比機車南往北方向,多了約15秒還能有時間能轉彎,疑似就是搶快沒禮讓,才會引發行車糾紛。」

圖/TVBS

攔車騎士 vs. 遭攔車駕駛:「哈哈哈哈,快過快過,你道完歉我就沒事了啦。」

 
就在駕駛道歉之後,騎士一秒變臉還笑了出來,看得周遭民眾滿頭問號,雖然轎車沒禮讓有錯在先,但追上去路邊攔車,也可能涉犯強制罪,恐怕還更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騎士#轎車#路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2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