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士受困計程車底 腿變形傷重不治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0:44

花蓮台九線發生奪命車禍!一名18歲男騎士上個月剛考照,跟朋友騎車兜風,沒想到過彎意外被旁邊曳引車捲入車底,傷重不治,另外7日晚間,在新北市同樣也有奪命車禍,一名60歲男騎士受困計程車車底,被救出後,嚴重骨折,搶救仍舊傷重不治。

圖/TVBS

 
醫護人員跟警消,推著擔架、一面搶救、一面把人送進急診室,60歲男子發生車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這起意外,跟計程車有關,發生在新北市,萬里北部濱海公路,7日晚間六點多,男騎士被困在計程車底盤下,被救出時,嚴重骨折、搶救無效,同一天花蓮台九線,也發生車禍悲劇。曳引車開在前方,不斷被機車超越,第一台過了,跟著第二台,不幸剛好車道轉彎,後方駕駛眼睜睜看他被捲入車底,安全帽脫落,最後從車尾出現,這時曳引車才停下來。

新城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和一輛大型曳引車發生擦撞,14:50的時候院方宣布急救無效。」
 

圖/TVBS

這台黑色機車,就是18歲死者的車輛,上個月才剛考到駕照,跟朋友相約騎車兜風,可是卻一去不回,警方要釐清,是否因為大車內輪差導致他遭到輾壓,一北一東,兩起都是肉包鐵發生意外,傷重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不治#輾壓#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90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