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人氣!清秀單親媽開公車  粉絲示愛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有一名「人氣女駕駛」,各家客運公司都聽說她的名號,因為服務親切又笑臉迎人,擁有不少愛慕者,還有高中生主動示好,不過可惜的是,這位駕駛是2個小孩的媽,大女兒已經念高中,她說相當感謝大家愛戴,她會以更好的服務回饋大家。

紮著俐落馬尾,大眼睛專注直視前方,雙手緊抓方向盤,快速轉動,想不到吧,這位清秀的女生,竟然是一位公車駕駛。人氣駕駛陳如玉:「有位子先坐喔,後門要關了,小心。」

專業又不失溫柔的聲音,配上親切笑容,讓陳如玉成為三重蘆洲一帶人氣駕駛,還是同業競相挖角對象,34歲的她,從貨運公司轉行開公車只有3年,但遇到的特殊到不少。陳如玉:「他(乘客)說他的孫子被綁票,然後去匯錢,我說阿桑你要回去問清楚,那可能是騙人的。」

反應好、貼心又總是笑臉迎人,吸引不少粉絲,曾有高中生示好,也有人主動送花送水果,不過這些愛慕者恐怕要失望了。陳如玉:「我希望你們看到我的時候,跟我說一句話,媽媽你辛苦了,雖然他們都跟我開玩笑。」

陳如玉其實是個單親媽媽,2個女兒最大的已經念高中了,她說自己身形嬌小,又總是紮著馬尾,看起來比較有朝氣,對大家的愛戴很感謝,她也會以最好的服務回饋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2503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