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賊持鑰匙隨機開門 疑勘查地形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3:45

大白天疑似有竊賊上門,台北市這名屋主聽到門外有聲響,疑似有人在開門趕緊出外查看,沒想到對方一發現,屋內有人立刻騎車逃逸,事後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這名男子手上拿著一大串鑰匙,隨機找目標,開一樓住家鐵門,懷疑對方是小偷來勘查地形。

圖/TVBS

 
這名白衣男手拿鑰匙,對準透天厝大門三兩下輕鬆轉開,這時聽到裡頭住戶在家,立刻把門帶上,接著他往前走,用同把鑰匙繼續開鎖,走進公寓後事後又往前走,到處隨機開門,再騎車逃逸。

附近鄰居:「他們會不會來探路還是怎樣,我本來在想說樓上有人在裝修,會不會送什麼來,結果不可能啊。」

圖/TVBS

明明三間住家大門的鎖頭完全不同,同一人卻能輕鬆打開,仔細看,第一間是3層樓透天厝,第二間是5層樓公寓,第三間則是公寓大廈,鄰居有可能是小偷。
 

記者張心:「當時男子疑似萬用鑰匙,連續開了三間公寓大門,但附近民眾說,這裡都是住老鄰居,對他幾乎沒印象。」

附近住戶:「現在小偷是不是有萬用鑰匙,怎麼他可以開好幾間鐵門,(住戶)就拿他們家鐵門鑰匙,去開隔壁家的門,就開另外一家,也不可能開,也打不開。」

圖/TVBS

遭闖入的住家就在木新路三段,附近民眾擔心他是來觀察地形,第一時間趕緊報案,偏偏他們也實測公寓大門的鑰匙根本無法互通,警方調查這名陌生男子年約50歲,穿著短衣短褲,開了鎖後騎車逃逸,目前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並加強周邊巡邏,畢竟這樣擅自闖入,恐怕已經違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屋主#勘查#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9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