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男偷竊失風 持菜刀對峙 警開槍制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08:10

彰化一名謝姓男子,跑到隔壁鄰居家偷錢被發現,竟然拿菜刀砍傷外籍移工,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情緒失控,不但拿起鐵條砸車,還持菜刀衝向員警,被開槍擊中左腳,最後警方請求警力支援,總算將他制伏,偷竊變成強盜殺人,移送法辦。

圖/TVBS

 
黑衣男子剛砍傷人,拉扯中衣領破了,他手上還拿著菜刀,知道警察要來了,牆邊挑了鐵條,朝著廂型車惡狠狠的砸下去。從車尾車身到車頭,把車窗,擋風玻璃全砸了,兩名警察到場勸阻,他不但沒有放下武器,一手鐵條一手菜刀,朝警察追砍過去。

員警vs.持菜刀男子:「好啦,好好說啦,先放著,先放著,刀子放下,先放著,碰,放下,放著,放下。」

碰一聲,警察開槍了,這才制止他的攻擊,子彈打中他的左腿,不過他若無其事,也沒有束手就擒,持刀械對峙。

 
圖/TVBS

員警vs.持菜刀男子:「10呼叫,10現場需要支援。」

警方呼叫支援,男子大搖大擺,一步一步退回去,躲回自家中,還從樓上丟了4、5支菜刀攻擊。

這名住在彰化二林的謝姓子男子,剛砍傷一名外籍移工,傷者肩膀還留著血,警方就怕再度衝突,將雙方隔開。

圖/TVBS

員警vs.遭砍傷移工:「你不要過去,你不要過去,先不要讓他看到他啦。」

芳苑分局真查隊長張嘉訓:「強盜跟殺人未遂罪嫌跟他移送彰化地方法院檢查。」

他闖入隔壁鄰居家行竊,偷了一萬多,被鄰居家中的外籍移工發現之後,拿起菜刀砍人。
連居報案後,緊接著,他持刀械,與警方對峙,最後在自家頂樓落網,戒護就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情緒失控#開槍#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