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菸品走私案 北檢約談華航羅雅美、邱彰信


發佈時間:2019/08/0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3:4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地檢署偵辦菸品走私案,今天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約談華航人員說明。據了解,被約談者包括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部副總邱彰信等人說明。不過,北檢不願證實。

檢調偵辦菸品走私案,上週約談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華航空品處小組長黃川禎等11人。吳、張被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其餘9人交保。檢調並查扣包括菸品訂購名單等大批卷證資料。

 

檢調本週先對訂購菸品的國安局、侍衛室、憲兵指揮部等單位及離職國安局人員共80人展開約談行動,他們與在押的吳宗憲、張恒嘉合計訂購8124條菸品。

另外,尚無法查明身分的綽號8組、1262條菸品,檢調也掌握訂購者的身分。至於是否約談這些訂購者,檢調目前不願透露。

為了解華航辦理專機免稅菸品的處理流程,檢調7月25日大舉搜索華航空品處、公關室、華膳空廚辦公室、保稅倉庫等地,扣得數十箱報表、清單。
 

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以證人身分約談華航空品處協理于堯、高淑娟,以及董靜宜、黃湘媚等8名華航人員說明,檢察官漏夜偵訊,今天凌晨均請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勤私菸風暴

#走私#私菸#華航#羅雅美#邱彰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