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菸大戶曝光! 傳劉姓駕駛兵購近900條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4:29

總統府公布購買免稅菸的名單後,其中一位千條大戶也讓人好奇他的身分,平面媒體一度報導這位神秘大戶是侍衛室的將級軍官,不過據了解,這人是在侍衛室任職沒錯,但只是一名幫大家代買的隨扈,另外第二大戶則是參與運送私菸的國安局駕駛兵劉姓上士,據悉光他一人就買了近900條!

圖/TVBS

 
參與運送私菸的劉姓駕駛兵,事後以50萬元交保,不過檢調追查發現他也是購菸大戶,根據府方資料,購買801到900條的那一位就是他,據了解,劉姓駕駛兵聲稱這些菸全是自用,並未打算轉賣謀利,不過,這也並非他首度購買免稅菸!

記者邱婉柔:「另外還有一位千條菸大戶,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人是侍衛室的將官級人物,不過據查這人是在侍衛室沒錯,不過只是一名隨扈。」

圖/TVBS

至於將官級的人,沒買千條又是買了多少,現在有消息傳出,已辭去侍衛長的中將張捷買了兩箱約百條,不過府方強調,一切屬於偵查不公開範圍,會將相關資料移交檢調進行後續偵辦;但肯定的是,未來侍衛室可能會有過半人數大換血,而要將私菸案,採取法律行動的還有他,馬政府的時期的府秘書長羅智強,他說,偏綠粉專上,馬政府任內的私菸數量有誤!
 

圖/TVBS

羅智強:「我希望比照陳菊標準,三天內辦出。」

羅智強說,2013年馬前總統的賀誼專案,該粉專稱有699條走私菸,但華航資料是543條,因此羅智強批評這也是假消息,華航免稅菸誰買,又是買幾條,相關疑點依舊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勤私菸風暴

#私菸#名單#侍衛室#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10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