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菸案揭弊未賺甜頭 創黨元老:轉倒打時力

記者 戴菀伶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朱光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0:06

國安局私菸案爆發後,有不少聲浪質疑,此舉可能會打擊總統蔡英文的選情,更讓揭發此案的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間的關係備受影響。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說,揭弊轉倒打時代力量,時代力量創黨元老胡博硯也說私菸案,民進黨已經止血反倒是時代力量還在失血。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錯我們就辦嘛,啊就這樣子嘛,爲了要美化去操作。」

戰神黃國昌沒在留情面,重批執政黨,揭弊形象可說是深值人心,但這一役讓民進黨灰頭土臉,時力也沒賺到半分甜頭。

圖/TVBS

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胡博硯,曾代表時力參選立委,還是洪慈庸的顧問律師,更是時力創黨元老,黨內份量極重,卻在臉書連番po文,私菸案如何不打成七傷拳,處理的好能加分,時力不只會是小綠,還能作民進黨防腐角色,但做不好呢,甚至還說小英已經止血,現在是時力在噴血。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胡博硯老師是黨員,胡博硯老師是黨員,那黨員的各別意見我們都尊重,只要是有弊案之虞,就是應該以事實來進行調查,那至於其他的部分,那就交給社會來公評。」

其實,時代力量在諸多議題上都與民進黨「分庭抗禮」,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力大舉攻佔都會區議員席次,已成為不可忽視的品牌,但如今大綠小綠互傷,小綠選情先告急。

圖/TVBS

時力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反映出我們時代力量的支持者是有焦慮的,那我想這個其實是,代表黨中央的溝通是可以更進一步,更清楚的來說明。」

面對明年大選,時力目前還不想跟民進黨合作,甚至在部分選區提名候選人,但一旦做自己,單一選區民眾支持度的板塊移動,如果時力不立即止血,恐怕將危及明年可能看漲的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勤私菸風暴

#國安局#私菸#黃國昌#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483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