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錢咧? 酒後請代駕司機起歹念偷錢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0:19

酒後找代駕卻請到賊,車上四萬多塊遭竊!桃園市一名男子唱完KTV酒後請代駕,但快到家時因為內急先下車,沒想到回來後發現自己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本來裝有4萬多塊的現金,全都不翼而飛,當下問司機還不承認,直到司機要離開時,反方向的往草叢走過去,他察覺有異跟過去,發現錢是被丟在草叢裡,原來對方竟然預先把錢藏起來。

圖/TVBS

 
身穿藍色上衣手背有點擦傷,臉上也滿是鮮血,他其實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怎麼開車開到滿臉血,原來他竟在代駕時動歪腦筋,偷走乘客的錢。

車主:「(司機)他當下就跟我承認了,他當下承認我就追他,因為他要跑,他身上的傷就是他要跑,我追他他跌倒的。」

就是放在車上的這個黑色包包,當天請運將代駕,對方竟然趁他去上廁所時把錢拿走。

 
圖/TVBS

這個月26日桃園陳姓男子到這家KTV,跟同事聚餐遵守喝酒不開車,再加上自己開的是保時捷987,可不能把愛車拿來開玩笑。

要離開時在門口攔了一輛計程車,請司機代駕回家,路途大約十幾公里,快到家時突然內急就請運將臨停一下,但上車後要拿包包,卻發現裡面的四萬多元現金不見了,當下問他也不承認,直到運將要離開時,他是往旁邊的草叢走了過去,車主覺得怪,也默默跟上前還真的發現,四萬多塊現金竟然是被丟在草叢裡,當下司機還想逃跑,疑似是太緊張一個踉蹌摔倒滿臉是血,車主當下馬上報警處理,但事後車行卻說司機個人行為,要自行解決讓他覺得這根本在推卸責任。

車主:「這是個人品性問題,只是他們公司車行的處理方式,是不對的,他們說人丟給我們處理就好了,那我們要怎麼處理。」

圖/TVBS

外社派出所所長蔡至誠:「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酒後搭乘代駕車時,身上財物遭到竊取,員警依規定受理後隨即進行調查,並通知嫌疑人到場接受詢問。」

只是離開上個廁所,把包包放車上,而且車子就是自己的,一般找代駕都會擔心,司機沒有好好照顧愛車,但這回保時捷跑車沒事,反而司機卻對車上的現金,動了歪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主#代駕#竊取#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5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