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輕生前對女兒下藥 警:母親恐涉嫌殺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6:09

台中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位母親帶著2位女兒輕生,其中一位患有平腦症,送醫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查後發現,家裡照顧孩子的外傭,才剛期滿要回國,媽媽就帶孩子走上絕路,警方表示輕生前,媽媽曾讓孩子服用安眠藥,是否涉嫌殺人罪,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圖/TVBS

 
多名警消人員在大樓前進進出出,神色凝重,因為這棟公寓有母親帶著一對女兒輕生,但警方調查事情並不單純。

救護人員破門後發現,媽媽與大女兒坐在地上,兩人脖子上有勒痕,一旁還有剪斷的繩子疑似曾上吊輕生,小女兒則是躺在床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記者vs救護人員:「怎麼了?(沒生命跡象不送醫嗎) 對。」
 

警方調查媽媽疑似先對孩子下藥,小女兒甚至服下兩倍藥物,疑似因為單親扶養2個孩子,小女兒又患有平腦症必需請看護照料,壓力大不堪負荷。

醫生:「(外傭)期滿前,我們就有跟媽媽說,可以幫她連結身心障礙的資源,其實都已經申請了,我們也都去評估了。」

醫生說罹患平腦症的機率相當低,大約是10萬分之一,患者會有發展遲緩的問題,發病嚴重時甚至會引發癲癇。

醫生:「(復健)一個禮拜至少要2.3天,因為她可能需要,動作的復健,跟語言方面的復健,動作可能一次就要半個小時,包含大動作跟小動作。」

圖/TVBS

事情爆發後家防中心已經介入,社工表示大女兒清醒後情緒相當激動,媽媽也懊悔不已,但家庭發生巨變目前會先將孩子安置處理。

家防侯主任:「(大女兒)情緒上面,一定有很大的變動跟壓力。」

 
外傭約滿離家後2天家裡就發生悲劇,媽媽強制餵孩子服藥再輕生,是加工自殺還是涉嫌殺人罪,詳細情形警方仍持續追查中。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生#母親#外傭#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2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