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男瑞豐夜市點火 攤商嚇傻急報警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39

一名在高雄瑞豐夜市賣沙威瑪的埃及男子,凌晨收攤時,突然在走道上倒汽油,還點火引燃,嚇得其他攤商趕緊通報警消到場處理,而男子後來在附近超商被逮正著,但他不會講中文,看到鏡頭拍攝,情緒一度崩潰,直到警方趕到,他才坐上警車到派出所做筆錄。

圖/TVBS

 
警方沿著夜市走道逐一搜索,凌晨時分店家大多已經關閉,但還是有不少攤商聚在一起,因為剛才有人在這裡倒汽油點火,一旁攤商急忙拿水撲滅,但回頭看,縱火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埃及男子:「拜託誰聽我說一下,ok,誰能聽我說一下,拜託拜託,ok。」

消防人員還在現場處理,詢問相關狀況,攤商好不容易在附近超商,堵到這名縱火的埃及男子,只見他口中不斷唸唸有詞,似乎想尋求朋友幫助,但語言不通,只能坐在超商外,用手遮住臉,情緒有些崩潰。

 
圖/TVBS

埃及男子:「我想和人談談,請尊重我,不要像這樣,這不對,我要說明。」

等待警方期間,埃及男子還想到路上抽菸,但攤商以為他想逃跑,立刻阻擋,一直等到警察來,他才配合上車,到派出所作筆錄。

埃及男子vs.警方:「來來,我們一起上車,okok,到車上,我想談談這件事。」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瑞豐夜市,26日凌晨,在夜市賣沙威瑪的38歲埃及男子,收攤前拿出汽油倒在走道上,點火後火勢一度延燒6公尺長,攤商看到立即通報119,只是男子為何突然縱火。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商家是有講說,是不是這個外籍男子,遭受到排擠,所以他才心生不滿,可能也是因為相關的語言隔閡,文化上的差異,所造成的一個誤解,這個詳細原因,我們還要再做進一步的調查。」

圖/TVBS

雖然火勢很快撲滅,沒有造成人員或財物損失,但埃及男子因為語言不通,擅自在攤位前倒汽油點火,又沒事先告知,不僅讓攤商心生害怕,男子訊後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夜市#公共危險罪#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7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