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憤?燒蟑螂? 埃及人點火原因待釐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16

擺攤賣沙威瑪的埃及人,竟然在攤商們忙著收攤時,潑汽油點火,目擊的攤商說,當時嫌犯大聲叫罵,用英文說,要大家別再欺負他了,這就是欺負他後想做的事,不過,與他一起擺攤做生意的女性友人事後卻說,他是為了燒蟑螂,語言不通才引發誤會。

圖/TVBS

 
攤商:「提一桶油過來要點火,它是燒蠻高,汽油你就讓它燒完,燒完就沒了,因為它沒有燒到旁邊的攤子就還好。那時候就講說不要再欺負他,這就是他被欺負後他想要做的事情。他講中文?沒有,英文。」

夜市攤商說,賣沙威瑪的埃及人,潑汽油點火當下情緒激動,用英語及拉丁文大聲叫罵,說自己遭到排擠與欺負,疑似因此縱火,但是,這火只在狹小的街道上燒得高高的,並沒有波及兩旁攤商。

圖/TVBS

夜市人員vs.嫌犯友人:「我不管,晚上給你抓回去問口供,憑什麼?憑合夥人憑什麼?」
 

員警vs.嫌犯友人:「他等一下還會回來嗎?埃及人?我不知道吔!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另外一個老闆呢?可以連絡到他嗎?沒有另外一個老闆。這是我的攤位。」

事件發生時,埃及人的朋友就坐在攤位旁,說是等著收攤,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她事後表示,埃及朋友灑油點火,應該是利用收攤的機會要燒蟑螂,其他人發現了,由於語言不通,引起誤會。

攤商:「這是擺多久了?他一月分那邊,一二月分過來。」

38歲的埃及人,疑似跟朋友一起在瑞豐夜市擺攤賣沙威瑪,大約有半年了,臉書上貼了不少他跟顧客的合照,顧客說,他雖然不會講中文,但很熱情友善,食物也很好吃,只是,為何會在收攤之後潑油點火呢?

攤商:「他就說我們台灣人都攻擊他我哪知!」

圖/TVBS

到底是因為不滿被排擠洩憤?還是為了把蟑螂燒死?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擺攤#沙威瑪#潑油#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56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