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奪走3兄弟 家屬悲傷情緒激動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湯姓3兄弟是從台南開車北上,要參加3兄弟中老二丈母娘的喪禮,卻意外冤枉的共赴黃泉;家屬形容,3兄弟感情很好,儘管老二移民美國,還是常聯繫見面,對於聯結車車斗肇禍,家屬情緒激動難以接受。

一場車禍讓湯家5個兄弟姐妹,一下少了3個,家屬聚集在靈堂,情緒激動。死者家屬:「這是意外。」

就連湯家老二的先生,都忍不住掉下淚來,家屬說三兄弟本來感情就很好,3月總統大選時還見過面,這次是因為老三的丈母娘過世,三兄弟先回台南掃墓,又開車要到桃園接三弟的老婆,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死者家屬:「感情當然很好,還用問。」記者:「好到什麼程度?」死者家屬:「就是親兄弟啊。」

好端端開在高速公路上,卻撞上連結車的車斗,家屬對連結車駕駛的疏失,還是很不能諒解。死者家屬:「基本上他又超載,當然會斷,對不對?只是什麼時候發生而已,又沒警示,他說他不知道,我不相信。」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先料理好後事,其中老三的太太才剛回到台灣,現在除了替母親奔喪,又要把先生的骨灰帶回美國,雙重打擊,更讓她心力交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55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