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水器剛換突氣爆 一家4口濃煙中驚逃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09:25

台東(23日)晚間發生熱水器氣爆案,屋主一家4口驚慌逃命,屋主妻子當時和兩個小孩,開熱水洗澡,後陽台立刻傳出爆炸聲,熱水器起火竄出濃煙,小孩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趕緊逃生,屋主說熱水器當天才換新的,水電工離開沒多久,竟然就氣爆起火。

圖/TVBS

 
女屋主抱著兩個小孩,坐在住家一樓大廳,自家熱水器突然爆炸起火,驚魂未定,就怕還有起火可能,消防人員趕緊進入檢查。

救護員拿著毛毯,幫媽媽和小孩蓋上取暖,兩個小孩澡洗到一半突然有火災,衣服都來不及穿和媽媽急著逃生,逃命時太緊張,媽媽抓著小孩狂奔連腳都扭傷,幸好爸爸一聽到爆炸,機警拿起滅火器朝熱水器噴灑,火勢才沒有延燒。

圖/TVBS

消防員vs.屋主:「剛換好要洗澡,(要洗澡一點火就爆囉),對洗一下子就爆了,(人有沒嚇到),趕快抱小孩子出來先拿滅火器噴啊。」
 

說剛換好新的熱水器,水電人員走沒多久,想說洗澡,一點火就爆炸也太可怕,才剛換好新的怎麼會爆炸,讓屋主想也想不透,屋主老婆回想起當時驚險一刻,真的很恐怖。

消防員vs.女屋主:「很像瓦斯那個氣這樣嘶嘶很大聲那我要走過去那個熱水器看的時候他突然就起火。」

圖/TVBS

消防員進入火災戶,確認沒有餘燼,但現場煙霧瀰漫住家裡頭,熱水器放在陽台窗戶燒焦,廚房佈滿滅火器乾粉,家裡一團亂。

爆炸意外發生在23日晚上接近10點,地點在台東四維路和傳廣路口某棟大樓,當時有人發現大樓3、4樓,冒出大火和黑煙,幸好屋主一家4口即時逃生,只有女屋主腳扭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炸#火災#逃生#熱水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1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