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可以停!霸佔婦幼車格 男遭勸竟反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56

佔用婦幼車格遭勸阻,竟惱羞成怒!桃園南崁一家美式賣場,停車場內爆發了口角衝突,一對夫妻檔佔用婦幼車格疑似遭勸阻不理,甚至還惡意擋車,女子氣得報警處理,而且這種佔用婦幼車格的狀況層出不窮,儘管已經多次宣導開罰,但還是有不少民眾照樣違停。

圖/TVBS

 
民眾vs.擋車男子:「(你繼續沒關係),喜歡錄影就讓他錄影,以為網路很通,我們發現這個就要離開了啊,(我拿起來拍照你才要走)。」

女子拿著手機,對著深藍色衣服的男子,就是一陣罵。

民眾vs.擋車男子:「(你現在要不要離開),我不要我要等警察來,(那就是強制罪,我一定要提告)。」

 
圖/TVBS

會這麼生氣,原來是這名開著藍色轎車的男子,先是佔用了婦幼停車格後,被提醒不但不理,甚至還惡意擋車。

民眾vs.擋車男子:「你這樣沒辦法出去嗎?,大家都是瞎子嗎?,(你覺得我有辦法出去嗎),我開給你看,你們技術不好要說。」

這起口角糾紛發生在桃園南崁區,21日下午4點半,一家美式賣場的停車場內。藍色轎車的車主,先是無證停婦幼車格,引發民眾不滿,告知他佔用到停車格,但當下男子不理會,直到民眾拿出手機錄影,男子才來移車,但不是把車開走,而是把車擋在錄影女子的車後,因此爆發衝突。

南崁派出所所長陳頤駿:「因為停車問題引發糾紛,經過警方了解之後,告知雙方當事人權利後,當事人表示另外有要務,先行離去,目前尚未至本所來報案。」

實際回到這家美式賣場,有些車輛擋風玻璃前確實有放停車證,還是有一些車輛無證佔用,而且大大個告示牌就立在這,粉紅色車格上也畫有孕婦和孩童的記號。

圖/TVBS

而且從108年5月21日開始,民眾如果未持有婦幼停車証,違規佔用車格的話,會被處以600-1200元的罰鍰,但因為停車場不屬於道路規範,警察局並無管轄權,民眾可以自行拍照向交通局檢舉。男子佔用車位不對在先,還惡意擋車做鬼臉,也難怪女子會爆氣飆罵。

 
民眾vs.擋車男子:「被人家檢舉還這樣惱羞成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舉#擋車#停車證#佔用#無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