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有這個兒子」 騎士父泣訴防護太離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09

喪命的機車騎士,今年19歲,他高職畢業之後,從事鋁門窗工作,幫家人脫離低收入後,昨天晚間八點多下班,還有10分鐘就到家,發生意外喪命,抽水機水管橫越馬路,應該兩端都要警示封路,卻只有一頭做了防護,騎士從沒有警示的一端騎車進入,發生意外,騎士父親哭著問包商,你們會不會太離譜,我只有這個兒子。

圖/TVBS

 
他是車禍喪命的機車騎士,姓郭今年才19歲,晚上下班路上,在大排旁撞上水管,回不了家,爸爸來到事發現場,哭著問包商,你們安全措施怎麼做的。

騎士父親:「因為家裡的環境,以前就是低收入戶,他的夢想,他想要說賺一點錢,學一技之長。」

騎士是單親家庭,他跟父親,還有就讀五專的姐姐相依為命,之前是低收入戶,他高職畢業後就業沒再升學,從事鋁門窗工作,幫全家脫貧。父親在六輕上班,他說父子像兄弟一般,無話不說。

 
圖/TVBS

抽水機是口湖鄉公所委託包商,颱風來前架設安裝,全鄉總共26台,17日下午2點架設完成,但是防護警示措施做了半套。

記者vs.包商:「放在那邊昨天這個還來不及放,他從這邊過來,只放一邊就是了。」

縣府到現場會勘,強調安全措施兩邊都要做,裝了抽水機之後,等同封路,兩邊都要有警示。

圖/TVBS

雲林縣水利處長許宏博:「他那邊就是要阻絕設施,警示設施之後,我記得現在反光貼紙也不貴啊,管子要做反光貼紙。」

只有一邊有警示,只做半套的防護措施,加上夜間沒有路燈,視線昏暗,19歲的年輕騎士,還有10分鐘就到家,卻斷送了年輕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包商#安全措施#水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