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逢甲搭霸王車到岡山 運將慘損失6千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1:16

台中一名小黃司機超衰,遇到搭霸王車的乘客,當天將乘客從台中逢甲載到高雄岡山,光車資跳表就4千多元,對方說要回家拿結果一下車就逃逸,司機留在高雄報案,多花了4小時處理,車資加上等待造成的營業損失總共6千多元,讓他氣的PO網公佈霸王客長相。

圖/TVBS

 
男子從台中逢甲商圈,要搭到港都高雄,車資4千多元,答應得爽快,但很快這句話就食言。男子錢掏半天,讓小黃運將開始起疑,盯著他的一舉一動。再度問完價錢,男子開門下車,小黃運將心急也跟著下車,但因為對方身材壯,不敢跟太近,很快人一溜煙就不見了,運將才發現載到搭霸王車的乘客。

其他小黃運將:「自己自認倒楣啊。」

圖/TVBS

真的好衰,從下午3點37分,在台中逢甲商圈載到人,到高雄岡山登科路5點58分,開了2小時又21分車資總共4645元,待車造成的營業損失,以1小時400元計算,4小時1600元,總共損失6245元,不想認賠運將報警,等到晚上7點男子才接電話,只說要用匯款,掛斷後又失聯,簡直整人。
 

回到男子上車地點,附近店家都沒見過,高雄警方也只能從運將提供的手機號碼,查詢戶籍地,載約談他到案,搭霸王車小黃運將多少都有經驗。

圖/TVBS

其他小黃運將:「坐長途的會觀察,如果不放心,就會說要加個油,請他先付1、2千,有問題的就會跑了。」

不做白工,就只能小心自保,或同業互相告知,霸王客長相,少載一個是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車#小黃#長途#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9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