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郭會無望? 郭台銘探病母婉拒見面


發佈時間:2019/07/1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5: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初選勝出後,強調會立即拜會朱立倫、郭台銘,但有關郭台銘部分,韓國瑜二度致電都沒找到人,後來韓陣營聯繫了前立委周守訓,周表示郭台銘必須去醫院探望母親,時間無法配合。「韓郭會」今天已經無望。

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為44.805%,以約17個百分點,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30%。

 

韓國瑜今天現身黨中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共同召開記者會。韓國瑜表示,他會以最大的誠意團結黨內,記者會結束之後就會去拜會朱立倫和郭台銘。

朱立倫在民調公布後表示坦然面對結果,他也表示願當藍軍最強的黏著劑。韓國瑜已在12時30分登門拜會朱立倫。

不過,韓郭會何時會面卻一直沒下文,韓國瑜陣營表示,韓國瑜以自己的手機兩度打電話給郭台銘,不過都沒有接,也發了簡訊表示希望會面,後來還請前立委周守訓向郭台銘轉達。
 

韓陣營表示,周守訓告訴他們,郭台銘今天要探視生病的母親,可能不方便,韓國瑜則表示,未來只要郭台銘有時間,他們都願意配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郭台銘#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6

0.2195